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本院計畫南投百香果資源永續之煉銀網平台參加2020大學線上博覽會,獲以「耀在地.躍國際」所設定的產業創新特定主題,評選具特色的12件計畫之一,深入實踐場域拍攝具在地視野及故事性的影片。




本院文創系110級畢業展(包羅萬象)特展,自2021年3月13日起到3/24日,於南投文化局展出,此次的展覽分別為「包裝設計」、「產品設計」、「繪畫設計」這三種設計做分類,進行展出,歡迎鄉親可以到現場為學生捧場,同時也來感受現代年輕人的創意創造。






本校7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外籍生,在3名教師的指導下,參加教育部【創新創業人才培育暨技術加值推動基地】計畫獲補助12萬元的材料費,學生們發想開發出南開百香啤酒及南瓜牛奶義式冰淇淋,希望協助在地產業升級發展,創新商業模式。





本院餐管系李耀堂老師:美味SO MUCH 【耀教你做菜】刺蔥煎餅&刺蔥猴頭菇。




 

大學抱報爆第四集,本院餐管系師生對決,可以欣賞到餐管系許志滄老師和兩位金牌選手古孟哲和陳瑞賢同學之間較量廚藝部份,另外主持人慶慶,是本院文創系的學生,透過大學抱報爆來培養學生反思、運用媒體、主持以及展示的能力。





 

本院休閒系每年都會舉辦海外實習實習活動,透過海外實習除了可以培養學生休閒的實務經驗外,更可以培養學生國際交流的能力,經由異國的生活,更能培養學生獨立作業的能力。


 

每年本院休閒系都會舉辦莫凡彼南開盃咖啡拉花暨手沖咖啡競賽,在本校進行決賽,吸引全台甚至離島金門大學和高中職等超過50所學校的選手,遠道而來,互相角逐年度咖啡拉花及手沖咖啡高手殊榮,為希望成為黑金咖啡師而努力。
 


Top